close
男人為何不敢愛?男人為何不敢愛 因為怕被管吧! 吃也管, 玩也管, 工作管, 睡覺也管, 才不要找人來扼殺我的自由!因為怕責任吧! 娶老婆要花錢, 養孩烤肉食材子要錢, 再養車養房,一個人多好!因為不想單戀一枝花吧! 外頭的美眉這麼多, 為什麼我只能有一個? 永遠當個獵人多好! 所以囉…. 知道為什麼單身男人烤肉比已婚男人命短了吧! 因為放任自己, 因為沒人管, 更因為….沒人愛! 我想最悲哀的應該是最後這一項吧. 沒人愛沒人照顧的人; 或者倒過來說從不願意居酒屋去愛人, 懶的去照顧人的男人 (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上的目標只在物質, 缺乏精神上的支撐力量, 更沒有靈魂上的灌溉 (有人吵架也是一種成長的酒肉朋友練習, 更別提是發洩壓力的最佳途徑).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生命的目標不夠顯著, 所以生命期較短? 我不是專家, 但統計數字確實如此, 我只知道長年”商務中心沒人管”並不是件好事, “自由”好像是件可貴的事, 但要用更長遠的孤獨換取. 偏偏人類是群居動物, 而群居的模式就是每個人負擔一部份的責任好穩固小型辦公室一個團體的力量, 這個”責任”是很重要的一個因子. “人”往往因為一個”責任”而更努力的生存著, 所以囉…活的久是想當然而的. 我想最糟糕的應該辦公室出租是,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輕歲月到處打獵, 到最後卻一無所獲, 然後獵物越來越稀少, 品質也不一定適合… 最美好的往往早就落入別人的戶口. 我想這就是宜蘭民宿”用眼動手” 跟”動腦用 "心”的差別吧. 不是說, 常動腦比較不會癡呆嗎? 當然活的久囉! 此篇雖為閒聊, 若有人看不懂, 那可能是進化尚未完成, 敬九份民宿請繼續修練, 善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v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